新加坡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提醒游客增强安全意识并妥善保管护照-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提醒游客增强安全意识并妥善保管护照

2017年02月01日 16:02:02 来源: 国际在线

  近日,一艘载有28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马来西亚沙巴州附近海域翻沉,3名中国游客不幸遇难,另有5名中国游客失联。春节假期以来,中国驻新加坡使馆已处理十几起中国公民护照遗失案件。为使广大中国游客在新加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假期,使馆提醒来新旅游中国公民注意如下事项:

  要谨慎选择旅游项目,并采取必要防范措施,特别是选择海岛游时,要及时了解安全和急救设施情况,开展水上项目时要选择有资质、执照的旅游从业机构和人员,要听从专业人员指导,做好包括穿救生衣等防护措施,不单独行动,不盲目前往危险区域,同时积极购买相应旅游保险。(记者 孙牧宁)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638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