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举行2017开放日活动-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举行2017开放日活动

2017年03月05日 20:06:43 来源: 新华网

    新的MDIS烘焙烹饪工作室于4日当天对参观者开放,让参观者在学习的同时能够品尝美食。(图片由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3月5日电(谢晓语 阴相如)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4日举行开放日活动,向学生和公众介绍学院独特的课程和实习项目,并展示其最新的烘焙和烹饪设备。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是新加坡国内成立最早的一家非盈利的终生学习专业机构,每年都会举行开放日活动。活动不仅包括一系列实用的烘焙知识和行业洞察讲座,还有MDIS九个学院的精彩表演。

  开放日当天,新的MDIS烘焙烹饪工作室也对参观者开放,供大家学习烘烤北海道芝士塔和比萨技能,让参观者在学习的同时还能品尝美食,吸引了众多民众参与。此外,还有一个食品市场供民众游览。

  MDIS理事会秘书长戴翁君博士开放日活动上说:“我们机构建立的宗旨就是来培养一批面向未来、蓄势待发的毕业生。开放日活动旨在向让潜在的学生和教职人员展示,MDIS的教育如何帮助他们进行自我提升以及为其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指导。”

  戴翁君还提到学院未来的规划,他说,通过完善新的酒店设施,我们正在深化与苏格兰格拉斯哥学院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现有的职业课程体系补充更多旅游和酒店管理方面的课程。

    4日的活动现场还开设食品市场,吸引了众多民众参与。(图片由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提供)

  在开放日活动中,参观者可以通过面对面的项目咨询和聆听包括旅游和酒店学院、媒体和传播学院、时装与设计学院、商学院、科技学院、心理学院、工程学院以及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内的不同学院举办的讲座、研讨会。开放日现场活动展台也为参观者提供了解更多关于MDIS多行业相关课程的介绍。

  由学生团体组织的校园游览项目从上午10:30至下午4:30每半小时举行一次,通过参观宿舍、图书馆、健身房、舞蹈工作室、礼堂、餐厅等地点,帮助参观者更加了解MDIS的校园。新传媒987FM电台著名艺人王智荟和许国欢也全天出席互动。

  开放日活动不仅为潜在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MDIS各种课程和校园环境的机会,还可以让他们通过与在校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体验未来的校园学习与娱乐生活。在不断的自我提升与完善中,新加坡发展管理学院与学生一起,探索未来人才发展与管理的创新之路,为未来的腾飞蓄势待发。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成立于1956年,是新加坡最早的一家非盈利终生学习的专业机构。该学院自2010起就经过EduTrust教育信托的认证,是在强化注册框架(Enhanced Registration Framework)下注册的第一批私人教育机构之一。2015年,学院获得企业50强的奖项。在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CSIC)下属的网络计量实验室(Cybermetrics Lab) 发布了最新版的世界大学网络排名(Webometrics Rankings of World Universities)中,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MDIS)在该榜单上名列新加坡第15名,全球第7076名,这标志着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成为新加坡顶尖的私立院校之一。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501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