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艺术团亮相新加坡总统府开放日-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中国艺术团亮相新加坡总统府开放日

2017年02月03日 13:48:30 来源: 新华网

  1月29日,浙江慈溪青瓷瓯乐艺术团和福建泉州高甲戏剧团应邀参加新加坡总统府开放日演出。图为陈庆炎总统夫妇观看慈溪市青瓷瓯乐艺术团演出。(新华网发 高允庆摄)

  泉州高甲戏剧团在总统府进行演出。(新华网发 高允庆摄)

  陈庆炎总统夫妇与泉州高甲戏剧团合影。(新华网发 高允庆摄)

  1月29日大年初二,是新加坡总统府2017年首次对外开放,3万余名当地民众和游客来到总统府参观。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及夫人特邀正在新加坡参加第24届“春城洋溢华夏情暨欢乐春节”活动的浙江慈溪青瓷瓯乐艺术团和福建泉州高甲戏剧团到总统府主楼正门外厅演出。

  慈溪青瓷瓯乐艺术团和福建泉州高甲戏剧团此次应邀来到新加坡,参加了“牛车水春节晚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春晚会等活动,并先后赴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中华总商会及多家宗乡会所开展春节演出交流活动,为新加坡民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受到了热烈欢迎。(毛雅珊)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44129465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