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十大特色美食-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十大特色美食

2017年02月06日 07:18:42 来源: 凤凰网

  1.咖椰烤土司

  来了新加坡一定要尝尝这里的早餐,咖椰吐司餐Kaya Toast Set,二片咖椰吐司、两粒半生蛋、一杯飲品甚是受欢迎。 吐司中间的咖椰酱很甜,鸡蛋/砂糖/香兰/椰浆调制而成,滑润香甜,但不腻,再搭配上蛋液让吐司变得非常丝滑。

  推荐:亚坤咖椰吐司(Ya Kun Kaya Toast)新加坡50年的金牌老字号

  2.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

  纽约有“曼哈顿”,俄罗斯有“莫斯科之驴”,长岛有“长岛冰茶”,而新加坡则以莱佛士酒店原创的这种鸡尾酒闻名遐迩。其色泽红艳,适于女士饮用,是新加坡国酒。

  来自senna

  推荐:新加坡莱佛士酒店Raffles Hotel

  3.辣蟹

  辣椒螃蟹的最大特色就是由辣椒和番茄酱调制的酱汁,鲜红香辣中带着微甜的可口滋味,令人胃口大开。

   在新加坡,除了最为出名的新加坡国菜辣椒螃蟹和黑胡椒螃蟹外,辣椒螃蟹兄弟连的其他吃法还有白胡椒螃蟹、奶油螃蟹、粉丝蒸螃蟹、咸蛋黄焗螃蟹等等。

   1 2 3 4 5 下一页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66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