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会玩!新加坡夫妇用信用卡积分换航空里程免费环游世界-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会玩!新加坡夫妇用信用卡积分换航空里程免费环游世界

2017年02月18日 08:53:43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来自新加坡的佩德罗(Pedro Pla)和格蕾丝·郑(Grace Cheng)夫妇一年内积累了足够的免费航空里程,带着两个儿子开启了他们的免费环球之旅,计划在半年内玩遍5大洲。

  据悉,夫妻俩曾在2007年环游世界,两人想在10周年之际带上两个儿子再体验一次,纪念他们的初次环球之旅,这次他们瞄准了免费环球机票。佩德罗表示,作为信用卡控,他们经常用信用卡积分兑换现金或是短程机票,但是这次俩人想“玩点大的”——用信用卡积分换免费环球机票!两人抓住“系统漏洞”,利用签约奖金和信用卡消费积分,在2016年9月就攒够了100万英里(约161万公里)的飞行里程,获得了4张免费商务舱环球机票,省下了5.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

  然而,这场令人羡慕的环球之旅也并不轻松。旅行的准备工作十分艰巨,需要精确地计划以便能顺利完成行程,还要申请签证,接种各种疫苗。佩德罗也担心是否能带着孩子们顺利完成这么长的旅行,但俩人还是很乐观,也对这趟旅行充满了信心。

  一家四口的行程包括到芬兰拉普兰体验狗拉雪橇,去巴西看金刚鹦鹉,在加勒比海游泳以及游玩东京迪斯尼乐园。他们的旅程已拉开序幕,夫妻俩会在Instagram上和近2万名粉丝分享令人羡慕的旅行照片。据悉,目前一家四口已经游览了南非、肯尼亚、坦桑尼亚、西班牙和英国。(实习编译:沈怡茜 审稿:朱盈库)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484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