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总理重申支持巴以“两国方案”-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总理重申支持巴以“两国方案”

2017年02月20日 22:47:2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2月20日电(记者包雪琳)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0日在与到访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共同出席的记者会上表示,“两国方案”是“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两国人民带来和平与安全的唯一方法”。

  当天早些时候,李显龙在与内塔尼亚胡会谈时重申了新加坡支持“两国方案”的一贯立场,包括新加坡支持以色列在安全边界内和平生活的权利和巴勒斯坦人民和平建国的权利,认为双方应保持克制,为实现持久和平做出让步。

  李显龙表示,新加坡希望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恢复直接谈判,为这场长期的冲突找到公正、持久和全面的解决办法。

  在与内塔尼亚胡的会谈中,李显龙感谢以色列在新加坡独立初期对其发展国防力量给予的协助,并对两国在研究与开发、技术合作、住房政策和教育等领域日益密切的合作关系表示欢迎。

  据新加坡外交部20日晚发布的公告,内塔尼亚胡当天在新加坡总统府先后会见了新加坡总统陈庆炎、总理李显龙及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在结束对新加坡为期两天的访问之后,内塔尼亚胡将于21日启程前往澳大利亚。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86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