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南安会馆举办2017新春团拜会-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南安会馆举办2017新春团拜会

2017年02月20日 14:53: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20日电(黄菲)新加坡南安会馆19日举行2017新春团拜会暨南安互助会第30届理事就职典礼。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房新文公参与在新各界南安乡亲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新春。

    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在新春团拜会上发表致辞并主持了南安互助会第30届理事就职典礼。她充分肯定了南安会馆“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回馈社会”的办会理念,希望新一届南安互助会秉承“联络相亲情感、促进互助互惠”的宗旨,继续担负起搭建文化桥梁、帮助新移民融入本地社会的重要社会责任。

    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左三)在南安会馆2017新春团拜会上发表致辞并主持了南安互助会第30届理事就职典礼。新华网发 黄菲 摄

    新加坡南安会馆会长陈奕福在新春致辞中表示,南安会馆一向致力于“跨出会馆,走进社区”,在新加坡宗乡及侨界树立了回报社会的良好典范。


新加坡南安会馆会长陈奕福在2017年新春团拜会上发表致辞。新华网发 黄菲 摄

    陈奕福表示,2017年,会馆将组织百余人参加南安寻亲之旅活动,增进南安乡情;同时,继续举办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传承“回馈社会、敬老尊贤”的传统。此外,会馆还将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拓展各项工作,并鼓励更多的本地年轻人和新移民加入南安会馆的活动。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486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