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王毅会见新加坡外长维文-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王毅会见新加坡外长维文

2017年02月28日 00:08:4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  外交部长王毅27日在北京会见新加坡外长维文。

  王毅说,2015年习近平主席访问新加坡时,两国同意建设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为把中新关系的与时俱进落到实处,双方应为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区域一体化进程,加强中国-东盟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建设。王毅强调,中方坚定奉行周边睦邻友好政策,愿与东盟国家共同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希望新方发挥好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的建设性作用,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更大发展,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

  维文表示,新方完全支持中国的振兴崛起,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成为中国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12053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