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黄山忠接任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黄山忠接任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

2017年01月12日 14:13:40 来源: 新华网

  前排左起:第58届董事会会长蔡其生、第59届董事会会长黄山忠;后排左起:第59届董事会副会长柯文伟、吴学光、何乃全。(照片由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1月12日电(谢晓语)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第58届董事会复选11日在新加坡举行,达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经理、集团首席执行官黄山忠获得一致推选,接任第59届董事会会长。

  黄山忠对董事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认为,新一届董事会的核心团队很强。“我们有三位不同背景的副会长,吴学光在文化教育领域倍受尊重,有智慧和魄力;柯文伟从科技委员会主席升任副会长,他的专长正好符合目前商业环境的发展趋势;何乃全非常熟悉总商会的各项会务,也是著名的基层领袖,再加上十个委员会的正副主席,大家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据悉,本次选举共有前任会长张松声、副会长刘泰山等9位资深董事荣休、让贤,由新加入的9位董事接棒,继续完成使命。新加入的董事来自媒体、零售、投资、信息通信、建筑、海洋和医疗保健等不同领域,最年轻的是同为44岁的新加坡报业控股有限公司副执行长陈康威和星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李坚辉。

  第59届董事会就职典礼将在3月15日举行。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4413597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