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新丝路集团收购美国CG投资银行80%股权-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新丝路集团收购美国CG投资银行80%股权

2017年02月04日 10:30: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4日电(黄菲)新加坡新丝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丝路集团)将以1440万美元收购位于美国纽约的CG投资银行及其所有子公司80%的股权。

    2017年6月30日为交易完成的截止日期。收购完成后,美国CG投资银行将以新丝路资本的品牌名称运营。

    新丝路集团于1994年成立,该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正计划以投资银行身份在中国设立办事处,努力成为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区域及国际经济合作的有效载体。

    新丝路集团首席总裁吴仁轩先生表示,此次收购将使新丝路资本能在全球不同时区不间断地开展投资运营,帮助集团实现收入流的多元化。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66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