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出现罕见“火彩虹” 持续15分钟后消失(图)-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出现罕见“火彩虹” 持续15分钟后消失(图)

2017年02月22日 09:31: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下午,新加坡出现罕见天文现象“火彩虹”,持续达15分钟。

据报道,火彩虹最初出现时,只是一团很小的橙色圆圈,后来逐渐扩大,其他颜色陆续出现,持续15分钟左右后消散。

火彩虹是太阳光在大气极高位置通过由冰晶组成的卷云时折射而成。

不过,也有人认为21日出现的现象是彩云,由太阳光通过水滴或冰晶时散射而成。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489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