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科学馆推出40周年庆系列活动-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科学馆推出40周年庆系列活动

2017年03月08日 09:52:35 来源: 新华网


资料图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 新加坡科学馆今年庆祝成立40周年,并将从3月学校假期开始,推出一系列活动进行庆祝。

  科学馆将在本月11日至19日之间举办“数字节”,在庆祝圆周率日(Pi Day)之余,也让孩童与青少年通过一系列趣味数字游戏和活动,更深入地认识数学。

  科学馆举办的活动还包括7月为期两天的裕廊湖花园嘉年华,以及8月的夜间舞会。科学馆届时将把“身入其境科技展”(E-mmersive Experiential Environments)场地转换为舞池,并以先进技术为参与的公众营造不一样的气氛。压轴活动则是12月举行的40周年晚宴。

  科学馆还邀请社会大众通过短文、照片和视频分享他们对科学馆的回忆。科学馆将挑选15个作品,将它们编入科学馆40周年庆祝活动的官方视频中,获选者也会获得科学馆提供的奖品。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04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