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名菜惊艳新加坡“亚洲食尊”美食盛会-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中国名菜惊艳新加坡“亚洲食尊”美食盛会

2017年03月02日 16:36:20 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中国美食之旅”晚宴是第五届亚洲食尊美食盛会的开幕活动。(新加坡《联合早报》/周国威 摄)

  “中国美食之旅”晚宴是第五届亚洲食尊美食盛会的开幕活动。(新加坡《联合早报》/周国威 摄)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第五届新加坡“亚洲食尊”美食盛会于当地时间3月1日晚以“中国美食之旅”特色晚宴掀开序幕。近百名嘉宾在别开生面的晚宴上,品尝到了来自新加坡当地中餐馆的六位名厨打造的九道中国名菜。

  这九道名菜分别是:江师傅菜馆掌舵人洪宋江呈献的镇馆之宝“干贝猪肚炖鸡汤”;御宝上海酒家带来不在菜单的“蟹粉蒸蛋白”;潮乐轩烹制馆子的“招牌卤香鸭片”;同乐集团的乐记烹煮“新派川菜重庆辣子鸡配神奇蛋”;富丽敦中餐馆玉楼总厨梁志贤带来“湖南白玉红烧肉”、“糖酸山楂菊花鱼”等三道菜;本地老字号咏春园烹调经典的“招牌薄饼”。

参与“中国美食之旅”晚宴的厨师来自玉楼、乐记、咏春园、乐天潮州、江师傅菜馆和御宝上海酒家六家著名餐馆。

    参与“中国美食之旅”晚宴的厨师来自玉楼、乐记、咏春园、乐天潮州、江师傅菜馆和御宝上海酒家六家著名餐馆。(新加坡《联合早报》/周国威 摄)

  据悉,“亚洲食尊”活动由新加坡报业控股独资子公司Sphere Exhibits和饮食顾问公司Poulose Associates联办,汇集了本地最优质的亚洲菜品,除了主题活动、促销和讲座外,还能尝到本地名厨特地为亚洲食尊设计的特色菜。(黄靖晶)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0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