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48届中国人寿新加坡全国分龄游泳锦标赛圆满落幕-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第48届中国人寿新加坡全国分龄游泳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7年03月21日 14:18: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3月21日电(黄菲 谢晓语)为期10天的第48届中国人寿新加坡全国分龄游泳锦标赛19日在新加坡闭幕。本次锦标赛共打破10项新加坡国家记录,并决出12名优胜者参与2017年东南亚运动会。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威 (右一)和新加坡游泳协会主席李国才(左一)为获奖选手颁奖。(新华网发 王应耀 摄)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威在接受新华网新加坡频道采访时表示,“这次冠名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第一次在新加坡冠名如此重要的体育赛事。”公司希望通过赞助此次赛事帮助体育健儿实现在世界赛场夺牌的目标,进一步促进新加坡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除冠名锦标赛外,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还启动了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五个课时的“学游泳”课程,指导和训练自闭症儿童学习游泳技能。“在此项目之前,这些孩子从未有参加游泳比赛的经历。公司很荣幸能在促进特殊体育发展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不放弃任何一个人。”周文威表示,这一项目旨在鼓励孩子学习和享受游泳这一具有包容性的体育活动,同时培养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启动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五个课时的“学游泳”课程。(照片由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提供)

  据悉,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优化操作流程和业务水平,一年多以来取得了稳定的发展和增长。公司经营范围以寿险为主,通过银行及财务顾问公司分销渠道,为客户提供全套的金融保险和投资理财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在新加坡经销商数量已经扩大到10个之多。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5145521